18+

透過AI整合改變直播媒體 NVIDIA軟體定義平台締造新媒體時代

NVIDIA推出 Holoscan for Media 平台,透過輕鬆的AI整合改變直播媒體。圖/NVIDIA提供
NVIDIA推出 Holoscan for Media 平台,透過輕鬆的AI整合改變直播媒體。圖/NVIDIA提供

全球AI 霸主NVIDIA (輝達)推出 NVIDIA Holoscan for Media,為直播 媒體提供了一個全新的開發方法。輝達表示,這是一個軟體定義平台,使開發人員能夠輕鬆建立直播媒體應用程式,並透過 AI 對其進行增強,然後部署到各種媒體平台上。

由於觀眾愈來愈傾向選擇互動和個人化的內容。虛擬實境和擴增實境 持續發展成為主流。新的視訊壓縮標準正在挑戰傳統的運算基礎設施。人工智慧 (AI)正在產生全面的影響。在這種瞬息萬變的情況下,媒體公司有取得AI驅動的媒體解決方案的需求。

輝達表示,Holoscan for Media透過提供基於網路協定(IP)的雲原生架構,且不受專用硬體、環境或地點限制,從而簡化了應用開發。相反,它整合了開源和普遍存在的技術,並簡化了向客戶交付應用程式的流程,同時將成本最佳化。

Beamr、Comprimato、Lawo、Media.Monks、Pebble、RED Digital Cinema、索尼公司和 Telestream 等首批採用者,已經透過 Holoscan for Media 改變了直播媒體。

輝達表示,這些合作夥伴已在4月13日至17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美國廣播電視展(NAB Show)上展示他們如何使用NVIDIA Holoscan for Media。NAB Show 是一個傳播、媒體和娛樂產業的活動。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