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台灣可以下載ChatGPT官方APP了!iPhone用戶搶先試用

OpenAI旗下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官方APP開放第二波支援名單,台灣確定入列。圖/路透
OpenAI旗下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官方APP開放第二波支援名單,台灣確定入列。圖/路透

OpenAI 承諾為更多國家與地區用戶提供聊天機器人ChatGPT 的應用程式(APP)版本,台灣未被列入首波支援名單,如今第二波開放名單確定「台灣用戶終於等到了!」

繼上周OpenAI宣布ChatGPT官方APP正式開放給46國下載後,稍早又釋出新一波支援名單,一口氣增加至152國用戶開放使用,台灣也確定入列!

▌iPhone用戶請點此進入下載頁面 ▌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ChatGPT官方APP限制iPhone 必須升級至iOS 16.1以上版本才能使用,因此舊款機型如iPhone 6s、iPhone 7和初代iPhone SE用戶就無法使用了。目前ChatGPT官方APP僅推出iOS版本,安卓(Android )版本尚未正式推出,但OpenAI也承諾會盡快推出安卓版本。

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提醒網路上有不少冒充ChatGPT的第三方詐騙APP,呼籲網友切勿任意下載安裝;此外,若因無法升級至iOS 16.1以上版本或是安卓版本無法安裝官方APP,《科技玩家》也推薦將ChatGPT網頁版設成桌面捷徑,打造「類APP」也是不錯的選擇。

▌延伸推薦:圖文教你做/亂下載恐變盜版AI!iPhone、安卓這樣操作ChatGPT變出「APP版」

延伸閱讀

自動對獎免下載其他APP!LINE發票管家直接當載具 綁定還能抽LINE POINTS

不怕又被訊息通知「咚!」嚇爛 安裝這款工具「音量控制器」開啟新世界

Google急下架滅火!手遊模擬「奴隸買賣」涉及種族歧視 遭巴西政壇砲轟

糗了!美國律師用ChatGPT「代寫訴狀」 被抓包一堆判例都是假的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