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被美色誘惑?AI美女「盜版裸照」真有人買 男粉上鉤被騙哭喊:大家都說她很性感耶

名為克勞迪婭(Claudia)的Reddit用戶在網上發售裸照,男粉都被她的美豔外表所吸引,掏出錢財買單,最後才得知克勞迪婭其實是AI生成的假美女。示意圖/ingimage
名為克勞迪婭(Claudia)的Reddit用戶在網上發售裸照,男粉都被她的美豔外表所吸引,掏出錢財買單,最後才得知克勞迪婭其實是AI生成的假美女。示意圖/ingimage

AI 繪圖掀起熱潮,不少人利用AI協助繪製出想像中的圖像,這項技術也多被應用於繪製人像,似真又假的AI美女便常引起關注。近日,國外便有人靠出售AI美女的裸照斂財,奇葩事件被揭發後引起轟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日前論壇Reddit 上有一位名為克勞迪婭(Claudia)的用戶引起許多男網友關注,她是一位留著烏黑長髮、五官清秀動人的年輕女孩,她發文透露驚人之舉,她決定向前來私訊她的網友出售裸照,但她強調「價格絕對合理!」

不少網友被克勞迪婭的美色誘惑,紛紛踴躍私訊她、想一窺美艷胴體,但也有人注意到「克勞迪婭」可能是由AI生成的假美女,這則「私訊賣裸照」的貼文引起許多網友關注。

名為克勞迪婭(Claudia)的Reddit用戶在網上發售裸照,男粉都被她的美豔...
名為克勞迪婭(Claudia)的Reddit用戶在網上發售裸照,男粉都被她的美豔外表所吸引,掏出錢財買單,最後才得知克勞迪婭其實是AI生成的假美女。圖/取自Reddit

最終,克勞迪婭被發現其實是由2名電腦科學專業的學生一手創造的假美女,不少迷戀克勞迪婭的網友瞬間夢碎。這2名學生為了想知道「數位圖像是否可以愚弄人類?」便想出這項愚人計畫。事實上,兩人在被網友抓包之前,已經利用賣AI裸體賺取100美元(約台幣3,050元)

2名學生承認克勞迪婭是利用AI繪圖軟體「Stable Diffusion」生成的,只要輸入簡單的文字描述即可生成逼真圖片。在這個案例中,兩人要求AI繪圖生成女人在家裡的自拍照,並輸入「沒有化妝、黑髮、及肩長髮、直髮、瀏海、樸素背景」等關鍵字,克勞迪婭的圖像就此誕生。

不僅如此,他們決定挑戰道德界線,他們在網上發布一連串克勞迪婭為了取悅男人所做出的各種性愛醜聞,爆料辛辣細節的作法果然成功引起注意,但表面看似完美的克勞迪婭被指是AI生成的假人後,網友紛紛提出要求「請克勞迪婭露出手指」,由於AI繪圖對人體細部處理較差,因此不少人希望克勞迪婭能露出細部特徵「才能確定驗明正身」。

直到克勞迪婭的虛假身分被戳破後,此事引起正反兩面討論。一名代號MeysterA的網友忍不住驚呼「妳真是美極了!總有一天一定會嫁入豪門,成為迷人的妻子」,但也有人得知真相後無法接受被騙的事實,代號legalbeagle1966的網友直呼「畢竟大家都稱讚她性感又完美」。

延伸閱讀

微軟男跳槽MacBook直墜陣痛期「後悔了」 鄉民勸1作法喊:果斷一點啦

他氣LINE放送廣告遮住一大半App 網超有感曝原因:還是得用它

服役中的Nokia神機「性感身影」美哭全網 身價數字曝「民國90年噴掉12張大鈔」

圖/ChatGPT玩「角色互換」改當人類結局超發展!他讚GPT-4高EQ 網驚:狗腿能力超強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