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PlayStation推出新介面迎接《對馬戰鬼》PC版 電腦玩家也能拿PS獎盃!

圖/索尼互動娛樂
圖/索尼互動娛樂

圖/索尼互動娛樂
圖/索尼互動娛樂

隨著《對馬戰鬼 導演剪輯版》準備在 5 月 16 日跨足 PC 平台,索尼互動娛樂宣布 PlayStation 獎盃系統將將在 PC 上推出。

根據 PlayStation 部落格公告,隨著《對馬戰鬼 導演剪輯版》的發布,新的 PlayStation 介面會登陸 PC 平台。

新系統包括好友清單、獎盃、設定和個人資料。此功能很快就會在 Windows PC 上推出,並且可以透過遊戲內選單開啟。若是使用鍵盤,按下鍵盤上的「SHIFT + F1」快捷鍵即可啟動。

圖/索尼互動娛樂
圖/索尼互動娛樂

一旦開啟,玩家能夠像在 PlayStation 主機上一樣存取 PlayStation Network 設定檔,只不過需要登入 PSN 帳戶才能檢查進度。

另外,玩家玩 PC 版《對馬戰鬼 導演剪輯版》一樣可以獲得 PlayStation 獎盃。同時 PC 版本與 PlayStation 5 的遊戲共享相同的獎盃設定,並全面支援 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 成就。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