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沙國「電競世界盃」19款比賽項目公布!《英雄聯盟》、《快打旋風6》都在內

圖/Capcom、X@ESWCgg、Riot Games
圖/Capcom、X@ESWCgg、Riot Games

由沙烏地阿拉伯主辦的電競世界盃(eSports World Cup)在昨(16)日正式公布參賽遊戲名單,包含《英雄聯盟》、《CS2》、《快打旋風6》等 19 款當紅電競遊戲,同時祭出電競史上最高總獎金 6000 萬美元(約為新台幣 19.5 億元),並稱其為「改變人生的獎金」。

「電競世界盃」參賽遊戲名單

《Apex 英雄》
《CS2》
《Dota 2》
《EA Sports FC 24》
《要塞英雄》
《Free Fire》
《王者榮耀》
《英雄聯盟》
《無盡對決》
《鬥陣特攻2》
《絕地求生》
《PUBG MOBILE:絕地求生M》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RENNSPORT》
《火箭聯盟》
《星海爭霸II》
《快打旋風6》
《聯盟戰棋》
《鐵拳8》

根據官方公告說明,電競世界盃將舉辦為期八周的比賽,並在正賽開始前舉辦預選賽,吸引各方電競好手參賽。而在公告發布後,Gen.G、Team Liquid、Cloud9 等知名電競戰隊也在下方留言表示支持。

除了專注於電子競技賽事以外,電競世界盃還會舉辦各項遊戲、社群活動以及流行文化慶典,將利雅德打造為電競以及遊戲文化的中心。

延伸閱讀:史無前例!沙國電競世界盃總獎金高達20億 官方稱為「改變人生的獎金」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