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春魚創意公開「戲鰆」系列活動!VTuber帶領導覽大稻埕 限定周邊等你拿

圖/春魚創意
圖/春魚創意

台灣 VTuber 公司 春魚創意公開與大稻埕創意街區發展協會合作的「戲鰆」活動系列資訊,活動期間 4月 26 日 - 5 月 31 日至合作店家不僅可以獲得限量藝人小卡,消費還將附加獨特的藝人貼紙,另外參與集章活動還可以兌換紀念摺扇。除此之外將特別舉辦 VTuber 導覽活動,引領參與者深入探索大稻埕的戲曲魅力和豐富歷史。

【活動一】

活動期間 4 月 26 日 - 5 月 31 日可至各合作店家領取專屬藝人小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合作店家:芙稻菓室、Wangtea Lab x 有記、波波畝、爐鍋咖啡、滋養和菓子、老桂坊。

【活動二】

活動期間 4 月 26 日 - 5 月 31 日於合作店家消費各店合作品項,即可獲得隨機角色貼紙一張。合作品項每日供應數量依店家為主,數量有限供完為止。

圖/春魚創意
圖/春魚創意

圖/春魚創意
圖/春魚創意

【活動三】

活動期間 4 月 29 日 - 5 月 31 日 至「埕樂通」特設櫃台領取活動集章 DM,到各合作店家蒐集 6 個紀念章及任一店家不限金額消費之紙本發票,即可到「埕樂通」特設櫃台兌換紀念合作折扇,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兌換地點:「埕樂通」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 127 號(每周一公休)

圖/春魚創意
圖/春魚創意

【活動四】

4 月 27 日 14:00 將舉辦﹝戲鰆尋找戲曲的痕跡﹞線上線下導覽活動,線上觀眾可跟著熙歌與線下在地導覽的腳步一起探訪消失的戲院及大稻埕的老街及有故事的好店。

。報名資訊:https://reurl.cc/Zen94Q

【活動五】

5 月 5 日 16:00 將舉辦﹝戲鰆探索京劇的秘密﹞見面會活動,跟著導覽員與埃穆亞一起在埕樂通了解更多京劇的小故事吧!

圖/春魚創意
圖/春魚創意

圖/春魚創意
圖/春魚創意

今年邁入第8屆的「戲春大稻埕」以「Mall 戲、More See」為主題,有各種不同的戲串聯在大稻埕的各種不同場域,期待藉由 VTuber 以更平易近人的方式讓更多人感受戲曲文化,更多「戲鰆」活動資訊可關注春魚創意粉絲團。

圖/春魚創意
圖/春魚創意

春魚創意粉絲團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