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艾倫醒不來!《心靈殺手》鐵粉買了4000份初代遊戲序號 結果沒一張能用

圖/Remedy Entertainment
圖/Remedy Entertainment

由 Remedy 開發的經典作品《心靈殺手》最初於 2010 年獨家登上 Xbox 360 平台,故事講述了暢銷恐怖小說家艾倫韋克在前往太平洋西北地區的亮曝鎮後,發現他竟然遭到自己親手創作的恐怖故事所侵擾。最近,一位死忠的《心靈殺手》粉絲購買了 4,000 份 2010 年初代遊戲的 Xbox 360 版本序號卡,但卻意外發現這些序號竟然一張都無法使用。

在初代《心靈殺手》推出的 13 年後,喜愛這部作品的粉絲終於等到續作《心靈殺手 2》的推出,本作也成為了 2023 年評價最高的遊戲之一,足以與《柏德之門 3》和《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並駕齊驅。除了再次回歸的艾倫韋克之外,玩家在本作也將扮演全新登場的 FBI 探員薩嘉,跟隨她的腳步漸漸拼湊出一起神秘事件背後的真相,而艾倫則被困在黑影之地中。

整體來說,《心靈殺手 2》在風格以及關卡上更加偏向類似《惡靈古堡 2 重製版》等作品的第三人稱恐怖生存遊戲,而非前作那種動作射擊遊戲。

近期,一位熱愛《心靈殺手》的粉絲 Alisa 以 240 美元的價格在 eBay 網站上購買了 4,000 張 Xbox 360 版本《心靈殺手》的遊戲序號卡,但卻發現這些序號通通都無法兌換。在接受外媒《PCGamesN》的採訪時,Alisa 透露她已經為此與微軟客服聯繫,並得知這些序號卡是來自芬蘭,且不僅無法兌換,可能打從一開始就沒有開通。

雖然這意味 Alisa 白白花了 240 美元,但在最近製作一支《心靈殺手 2》粉絲影片時,Alisa 表示她計劃要利用將這上千張《心靈殺手》宣傳序號卡來打造一個拍攝場景。考慮到《心靈殺手 2》常常出現的超現實詭異畫面,一個貼滿序號卡的房間或許是個非常符合作品的風格。此外,Alisa 也打算將序號卡貼滿她家中某個房間的牆壁。

就在 Alisa 試圖想出該如何處理 4,000 張無法兌換的《心靈殺手》序號卡的同時,Remedy Entertainment 也正在持續為《心靈殺手2》開發首部大型 DLC「Night Springs」。雖然詳細內容目前尚未揭曉,但玩家很有機會能在今年的夏日遊戲節等活動上看到相關消息的公開。

參考原文:GameRantPCGamesN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