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釘宮理惠喊老公!甜唱《從Lv2開始開外掛的前勇者候補過著悠哉異世界生活》片頭曲

遊戲角落合成 圖/YouTube @overlapinc
遊戲角落合成 圖/YouTube @overlapinc

2024 年簡直文藝復興!4 月新番《從 Lv2 開始開外掛的前勇者候補過著悠哉異世界生活》昨(15)日晚間上架第二集時開頭就出現驚喜,首度揭露的片頭曲竟由釘宮理惠獻唱,她一句句「老公」、「親愛的」多次甜聲連發,許多觀眾不禁表示自己被困在片頭曲完全出不去......官方稍早亦公開無字版片頭曲動畫讓大家好好欣賞。

釘宮理惠亦在 X(舊稱推特)表示自己唱得非常羞躁,雖然頭簡直熱到要沸騰,但還是努力地唱出來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釘宮理惠被譽為傲嬌女王,由她獻聲的傲嬌毒舌角色被網友譽為「釘宮四萌」,包含《零之使魔》露易絲、《灼眼的夏娜》夏娜、《TIGER×DRAGON!》逢坂大河、《旋風管家》三千院凪、《緋彈的亞莉亞》亞莉亞......什麼,你問我說為什麼四萌有五位?那不重要,畢竟四大天王往往會有五個人,釘宮四萌有五位也是合情合理。

十幾年前在動漫界極度火紅的「釘宮四萌」。《緋彈的亞莉亞》(右一)最晚加入行列,因...
十幾年前在動漫界極度火紅的「釘宮四萌」。《緋彈的亞莉亞》(右一)最晚加入行列,因此習慣上就是稱為釘宮四萌。 遊戲角落合成。

更有趣的是,上段提及的五部動畫和《從 Lv2 開始開外掛的前勇者候補過著悠哉異世界生活》動畫公司全都是 J.C.STAFF;《從 Lv2 開始開外掛的前勇者候補過著悠哉異世界生活》動畫導演也與《零之使魔》一樣是岩崎良明,男主角甚至也都是日野聰,讓老動漫迷們感受到滿滿情懷,一瞬間彷彿回到過去的美好。

《零之使魔》是日野聰和釘宮理惠上演對角戲的經典作品,動畫第一季 2006 年開播...
《零之使魔》是日野聰和釘宮理惠上演對角戲的經典作品,動畫第一季 2006 年開播,第四季則於 2012 年播出。 圖/YouTube @MuseTW

回不到過去沒關係,2024 年堪稱文藝復興,昔日的傲嬌女王如今還獻唱片頭曲,這次的台詞可不是傲嬌毒舌角色的口頭禪「笨蛋、變態、囉唆」,而是甜到不能再甜的「親愛的」,看來釘宮病又準備繼續散播下去了呢。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