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喜多又烙跑?《孤獨搖滾》主角聲優群出遊秀合照 唯獨長谷川育美「沒影子」

大白天的,怎麼唯獨長谷川育美沒半個影子? 遊戲角落合成 圖/X(舊稱推特)@s_suzushiro、濱路晶、芳文社
大白天的,怎麼唯獨長谷川育美沒半個影子? 遊戲角落合成 圖/X(舊稱推特)@s_suzushiro、濱路晶、芳文社

由濱路晶繪製的四格樂團漫畫《孤獨搖滾!》近期與横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展開合作,而昨(15)日晚間聲優鈴代紗弓(飾演伊地知虹夏)秀出了她與青山吉能(飾演後藤一里)和水野朔(飾演山田涼)的出遊合照,四人的站位、姿勢皆與合作視覺圖如出一轍!然而眼尖的網友卻發現乍看和諧的圖片,站最右側的長谷川育美(飾演喜多郁代)卻「沒半個影子」?

圖/橫濱八景島樂園官網
圖/橫濱八景島樂園官網

圖左至右依序為鈴代紗弓(飾演伊地知虹夏)、青山吉能(飾演後藤一里)、水野朔(飾演...
圖左至右依序為鈴代紗弓(飾演伊地知虹夏)、青山吉能(飾演後藤一里)、水野朔(飾演山田涼)、長谷川育美(飾演喜多郁代)。 圖/X(舊稱推特)@s_suzushiro

難道是聲優不和?當然沒有,其實是長谷川育美行程與其他三人喬不攏,所以她不久前已先和《團結 Band》專輯作曲家「音羽-otoha-」一起去玩,由音羽擔任長谷川育美的攝影師,而長谷川育美甚至親自替音羽施展「讓蛋包飯變好吃的魔法」羨煞眾多網友(根本就喜多本人嘛 XD)。

延伸閱讀:就是本人!《孤獨搖滾》喜多聲優長谷川育美親自施展蛋包飯變好吃的魔法

畢竟還是團結 Band ,所以鈴代紗弓貼出的合照還是以修圖把長谷川育美貼上去了。不過這也讓網友笑稱簡直是《孤獨搖滾!》劇情真實上演,稱「喜多又烙跑了」、「燻雞(心機)搖滾」、「完了,搞排擠」、「畢竟是烙跑仔,虹姐心眼很小的」,看來網友也鬧得不亦樂乎。

除了三位聲優的合照以外,她們也各自與自己配音的角色等身立牌合照。鈴代紗弓與虹夏擺出一樣的姿勢,穿搭風格也與虹夏非常相近可謂最還原。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