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破除老二魔咒!FaZe Clan戰勝MOUZ勇奪《CS2》IEM成都站冠軍

圖/HLTV
圖/HLTV

目前在《CS2》全球戰隊中排名第一的 FaZe Clan 戰隊,自從奪下《CS2》首屆線下賽事「IEM 雪梨站」冠軍後,全隊彷彿受到詛咒,雖然連續在 8 屆線下賽事殺入總決賽,卻遲遲無法捧起第二座冠軍獎盃。

但他們始終維持競爭力,最終在本屆 IEM 成都站終於破除亞軍魔咒,成功擊敗強敵 MOUZ 拿下睽違將近半年的冠軍。這是 FaZe 陣中成員 frozen 生涯首次獲得線下大賽冠軍,決賽的對手正是他曾效力超過四年的前東家 MOUZ。

圖/HLTV
圖/HLTV

在奪下久違冠軍的這天(4/14),正好是 FaZe 隊中指揮選手 karrigan 的 34 歲生日。作為征戰 CS 賽場超過十年的老將,用一座冠軍來慶祝生日可以說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他在賽後馬上在 X(舊稱推特)抒發心情:「真是超棒的生日禮物!作為指揮我非常驕傲,這屆賽事對我們重拾信心相當重要。我們是 IEM 成都站冠軍!」

而本屆賽事由 FaZe 當家狙擊手 broky 拿下,他在整個賽程中可以說是表現最穩定的成員。這是他生涯第三座 MVP 獎牌,距離他上次拿下 MVP 榮譽已經超過兩年。

圖/HLTV
圖/HLTV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