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李多慧扮《劍星》主角「伊芙」亮相!IG曬幕後拍攝花絮吸近10萬人朝聖

圖/SHIFT UP、IG@le_dahye
圖/SHIFT UP、IG@le_dahye

由 SHIFT UP 開發的《劍星》即將在 4 月 26 日推出,台灣索尼互動娛樂即將在遊戲發售當日舉辦上市紀念活動,並邀請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扮女主角「伊芙」助陣亮相。

李多慧近日也在 IG 分享了伊芙的拍攝花絮,綁起高馬尾、身穿伊芙招牌的綠色戰鬥緊身服,照片一出吸引近 10 萬人朝聖點讚。

官方同日在 YouTube 頻道上傳了來自李多慧的邀請預告,李多慧首先用簡單的中文進行自我介紹後,便開始分享《劍星》的遊戲特色與玩法,說明遊戲內擁有特別視覺效果以及帥氣戰鬥場面,並邀請已預購遊戲的玩家參加上市活動的抽選。

《劍星》上市紀念活動將在 4 月 26 日(五)晚間 7 點於台北地下街六號廣場舉行,參與活動的玩家皆可於現場領取《劍星》特製周邊。報名期限至明(16)日下午 5 點 59 分截止,已經完成遊戲預購並對活動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把握最後時間填寫線上表單參加抽選。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