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OL/超勵志!GEN上路Kiin摘總決賽FMVP 達成LCK聯賽「全名次成就」

圖/X@lolesports
圖/X@lolesports

LCK 春季季後賽總決賽在昨(14)日晚間落幕,由 GEN 以 3-2 擊敗 T1 奪下春季賽冠軍,更是創下了 LCK 聯賽史上首支達成四連冠的超狂紀錄。

圖/
League of Legends Champions Korea LC...
圖/ League of Legends Champions Korea LCK flickr

而傳奇的紀錄不只一樁。LOL 官方曬出了一張超勵志圖片,甫獲得本次春季賽總決賽 FMVP 的 GEN 上路選手 Kiin,在奪下冠軍以後,完成 LCK 聯賽「全名次」的成就。

Kiin在 2017 年出道,已有 7 年職業生涯的他,在 LCK 已經算是資深選手,在這次的比賽以前,從聯賽吊車尾到第二名,Kinn 已經全部都待過一輪,就只差一座冠軍。

如今不只一舉斬獲冠軍,還勇奪總決賽 FMVP,面對世界冠軍 Zeus 展現出個人宰制力,Kiin 用成績、努力以及實力證明了自己!

圖/YouTube@LCK-Carry
圖/YouTube@LCK-Carry

在賽季生涯中不斷精進、砥礪自己,最終登上頂點,這種 LCK 版的「我獨自升級」也在 X(舊稱推特)引起玩家們熱烈討論,「你怎麼能不愛這個人!」、「恭喜,100%實至名歸」、「應得的」、「比起 Gen.G 獲勝,當看到獎盃從 Kiin 手中接過時更感動」。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