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統神風波延燒?網籲抵制《英雄聯盟》部份玩家卻拍手叫好:求之不得

遊戲角落合成 圖/Riot Games
遊戲角落合成 圖/Riot Games

《英雄聯盟》要被抵制了?近日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因評論黃子佼性騷風波等言論引起軒然大波,臉書上有人列出統神代言的電玩、3C 產品、食品清單並呼籲眾人抵制,其中《英雄聯盟》也被列入名單內引起玩家熱議。

在清單內赫然出現統神的成名遊戲《英雄聯盟》,然而事情傳到 PTT LoL 板後,部份鄉民卻不禁笑稱「求之不得」、「趕快抵制」,因為《英雄聯盟》自從改由台灣大哥大代理經營後,斷線、伺服器不穩災情頻傳,大量中國玩家湧入、外掛玩家層出不窮、高牌位玩家惡劣洗分行為但官方卻視而不見,種種因素綜合讓玩家罵聲不斷。

在臉書出現「抵制名單」不到兩小時後,《英雄聯盟》又傳出大量玩家無故斷線災情,平日凌晨玩家數量不多卻產生伺服器超負荷般不合理情形,令玩家恨得牙癢癢。亦有鄉民表示,真正的玩家對於《英雄聯盟》官方積怨已久,根本輪不到沒玩遊戲的跟風仔湊熱鬧抵制。

多名鄉民表示,真正的玩家噴得更兇,現今趁著風口浪尖喊抵制的人或許連遊戲都沒玩過。...
多名鄉民表示,真正的玩家噴得更兇,現今趁著風口浪尖喊抵制的人或許連遊戲都沒玩過。 圖/擷取自 PTT LoL 板

目前已有數家手遊廠商、食品品牌發聲表示取消與統神的合作。此外,台灣獨立開發遊戲《劍紙三國》則因稍早也被列入抵制名單,其臉書專頁無端遭到出征而不得不出面說明,稱本作未曾發出任何工商合作;而實際上也確是如此,統神僅替《劍紙三國》發過募資貼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