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二創繪師畫《葬送的芙莉蓮》風格遊戲封面 激發社群瘋畫「電玩的芙莉蓮」

圖/X@ononotsu
圖/X@ononotsu

近日一名二創繪師大量產出《葬送的芙莉蓮》風格的各大電玩遊戲封面插圖,激發他人的創作慾望,讓海外社群掀起一陣「遊戲的芙莉蓮」風潮。

該名繪師名叫 ononotsu,去年 12 月釋出第一張以芙莉蓮對決阿烏拉的《黑暗靈魂》封面仿畫,該圖累積超過 46 萬次瀏覽、2.6 萬次按讚,反響不錯。

時間到了今年 3 月,ononotsu 繪製「芙莉蓮之魂」第二彈,仿畫的作品為《黑暗靈魂》二代。雖然按讚數沒有第一張圖多,但瀏覽量是第一次創作的兩倍以上。自此,ononotsu 開啟了將諸多知名遊戲封面畫成《葬送的芙莉蓮》之路。

相關致敬作品有《血源詛咒》、《空洞騎士》、《隻狼:暗影雙死》、《尼爾:自動人形》、《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等,題材相當廣泛,每次的社群互動成效也都十分顯著。

ononotsu 的積極創作吸引其他插畫家加入行列,諸如《惡魔獵人 5》、《決勝時刻》、《Final Fantasy X》、《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俠盜獵車手》、《惡靈古堡 4》、《Undertale》等芙莉蓮版本圖畫接連產出。儼然形成了芙莉蓮的遊戲宇宙,照這樣接龍下去,整個遊戲圈的作品搞不好都會被「施加魔法」一遍也說不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