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OL/史加納重製過程超痛苦!官方曝:牠Carry了整個《英雄聯盟》的程式碼

遊戲角落合成 圖/Riot Games、擷取自 FB @init.kobeengineer
遊戲角落合成 圖/Riot Games、擷取自 FB @init.kobeengineer

《英雄聯盟》元老英雄史加納的重製消息喊了好多年,近期終於宣告重製成功,讓這隻蠍子的技能組更能適應如今的遊戲生態。不過官方近日卻透露,重製史加納的過程實在是太痛苦了。

Riot Games 產品經理 Lexi 指出,史加納的程式碼由於被各種其他東西引用,導致他們在刪除牠的程式碼時系統不斷跳出警告。「結果我們也不知道把哪些東西弄壞了。」Lexi 說道。

Lexi 另外表示,經過這次重製他們才發現史加納簡直 Carry 了整個《英雄聯盟》的程式碼。但既然把牠改掉了,這也讓他們工程師藉機更新了遊戲的各式相關程式碼。

官方這段話等於承認《英雄聯盟》早期的程式碼寫得很差,又到處引用才導致一動到牠就到處出事;換言之,工作量並不限於重製史加納,而是連受牠影響的程式碼也要一併修正到可用為止。不過,當年 Riot Games 肯定也沒想過《英雄聯盟》會發展到如今的規模吧。

目前官方已將重置版史加納放進測試伺服器(PBE),意即這隻蠍子的新面貌在不久後就能正式與各位玩家相見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