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電馭叛客2077:自由幻局》賣破500萬套 入圍紐約遊戲獎年度遊戲等5大獎

圖/CD Projekt
圖/CD Projekt

CD Projekt 日前宣布,旗下開發的科幻 RPG 大作《電馭叛客 2077》DLC「自由幻局」賣破 500 萬套。除此之外,在不久前公布的「2024 紐約遊戲獎」入圍名單中,自由幻局獲得年度遊戲獎等 5 項大獎提名。

《電馭叛客 2077:自由幻局》於 2023 年 9 月 26 日,10 月銷量就突破 300 萬份,再隔一個月數字直接突破 430 萬份。如今跨了一個年,銷量跨過 5 字頭大關,獲許多粉絲祝賀。

至於 2024 紐約遊戲獎入圍獎項,除上述提到的年度遊戲獎將與《心靈殺手 2》、《機戰傭兵 6:境界天火》、《柏德之門 3》、《Hi-Fi Rush》、《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漫威蜘蛛人 2》、《星空》競爭之外,也入圍最佳遊戲寫作、最佳遊戲世界、最佳遊戲演出、最佳 DLC 等獎項。

2024 年度紐約遊戲獎將於當地時間 1 月 23 日舉行頒獎典禮,屆時將揭曉各個獎項的最終得獎名單,《電馭叛客 2077:自由幻局》是否能獲得殊榮,拭目以待。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