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獵人》米特阿姨其實是深藏不露的高手?鄉民列五大證據 網全跪:我信了

圖/《獵人》動畫
圖/《獵人》動畫

由冨樫義博打造的知名動漫作品《獵人 x 獵人》(HUNTER X HUNTER)連載數年,其世界觀、劇情以及角色能力、強度排行等仍是粉絲津津樂道的討論話題。不過原來《獵人》其實還有一名深藏不露的絕世高手被大家忽略了?

一名鄉民在 PTT 論壇提出,《獵人》故事當中的米特阿姨很有可能也是精通念能力的高手,並把各項佐證一一列出,讓網友一看全跪,紛紛喊:我信了!

圖/《獵人》動畫
圖/《獵人》動畫

根據劇情介紹,米特阿姨是小傑的姑姑,金(小傑父親)的堂妹,在鯨魚島生活並將小傑撫養長大。至於米特阿姨為何會被認為是精通念能力者呢?網友列出了五大證據,首先米特阿姨能夠趁著小傑和奇犽不注意時,偷聽兩人的對話內容而不被發現。

圖/截自PTT
圖/截自PTT

要知道奇犽可是暗殺名門之後,米特阿姨竟能夠躲在奇犽背後,而他卻毫無察覺。再加上過去米特阿姨躲在鯨魚島,所有大人都找不到她,唯獨只有成為獵人的金才能找到,也就是說很有可能米特阿姨使用了極強的「絕」,隱匿了自己的行蹤也說不定。

圖/截自PTT
圖/截自PTT

再來,米特阿姨的力氣也非常人所能及。在舊版動畫中,有一段奇犽準備殺掉小狐熊,卻被米特阿姨和小傑聯手制伏的劇情。當時的奇犽已經通過了獵人試驗,能力已經更上一層樓,而此時的米特阿姨不只能跟著小傑一起壓制奇犽,就算是被甩開也看起來毫髮無傷!

圖/截自PTT
圖/截自PTT

除了防禦力驚人,米特阿姨的攻擊力也不容小覷。在拯救狐熊的段落中,米特阿姨還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賞了奇犽一記耳光。這樣的反應速度以及攻擊力,如果並非念能力者,應該是完全無法傷害到奇犽才對,但是米特阿姨卻做到了!

圖/截自PTT
圖/截自PTT

不只如此,米特阿姨還擁有強大的恢復能力,當時因為阻止奇犽而跌到地上手受傷,結果不出幾天傷勢就恢復了,可見身體素質之強大!

圖/截自PTT
圖/截自PTT

最後,當小傑跟獵人將獵人執照拿給米特阿姨看時,米特阿姨不但沒有透露出驚訝的表情,更是將執照拿到手上把玩,這很有可能是她已經精通念能力,因此完全沒將獵人執照給放在眼裡。

圖/截自PTT
圖/截自PTT

面對鄉民提出的五大證據,網友看完也紛紛跪了,「我信了」、「富力士一族的,一定很強」、「反正我信了」、「該不會跟比斯吉一樣把真身藏起來了」、「細思極恐」、「你知道的太多了...」、「跟電梯小姐並列隱藏的兩大高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