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風雷工作室26周年!《參天律》《聖女之歌ZERO 2:鱗痕誓約》將登2023漫畫博覽會

唯晶科技旗下風雷工作室宣布參加 2023 漫畫博覽會「視界無限」,適逢風雷工作室成立 26 周年,本次展覽將展出所有製作過的遊戲作品,7 月 27 日至 7 月 31 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

圖/風雷工作室
圖/風雷工作室

風雷 MMORPG《參天律》自 2013 年上線以來,如今邁向了第 10 周年,故事描述因「天律之災」的發生,導致過往的繁華在一夕之間消逝的世界,神、鬼、人之間界線不再分明的氛圍,而玩家在其中尋求救贖、探索生存之道「律」。

圖/風雷工作室
圖/風雷工作室

風雷工作室表示,即使《參天律》在五年前公告停止營運,依舊有許多玩家在社群平台上與他們互動。

對於粉絲們的惦記,風雷工作室希望能藉由這次參展的活動內容,來表達對大家的感謝以及回饋福利給一路支持的玩家們。

2002 年推出的系列遊戲作品《聖女之歌》,也將在本次攤位展示,本作奇幻世界觀設定在一個在不被神明原諒的年代,並以奉獻與探索生存之道來架構整個背景故事。

圖/風雷工作室
圖/風雷工作室

在其系列作品中,獲 2022 年台灣原創大賞「商業組 優勝」的遊戲《聖女之歌ZERO 2: 鱗痕誓約》,也將在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 上架,配合此次展覽於 Steam 平台推出限時特價七折活動。

圖/風雷工作室
圖/風雷工作室

推薦玩家可在本次漫博「WindThunder風雷」攤位上的試玩區小試身手,資深玩家們也可以藉由活動中的試玩,再次回味遊戲裡一幕幕的經典橋段。

此次的「WindThunder風雷」展位位於多元宇宙館區域,並配合多元宇宙館進行探險任務遊戲,在各家廠商的宇宙區完成任務後即有機會抽中大獎。

圖/風雷工作室
圖/風雷工作室

團隊策畫多項線上及現場活動,包括《參天律》人氣角色—天燁緒 Cosplayer 合影、多元宇宙館舞台區有獎徵答活動、周邊產品輪盤抽獎、紀念品的發放、試玩區以及粉絲團留言抽獎等。

圖/風雷工作室
圖/風雷工作室

同時,在工研院展位上,風雷團隊將以3D錯視成像技術展示《參天律》各式角色,用新穎的方式把作品靈活的動態力呈現給玩家。

圖/風雷工作室
圖/風雷工作室

官方表示,在攤位現場可以收藏到風雷系列產品外,也有機會獲得風雷團隊為此次展覽特別設計的紀念海報、資料夾、明信片以及T-Shirt。「這個夏天,邀請一路相伴的粉絲與新接觸的玩家們參與今年的漫畫博覽會,一同歡慶風雷工作室的周年活動吧!」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