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卡普空多人動作《異域龍潮》與《快打旋風6》聯動 隆外表鋼化波動拳揍恐龍

圖/卡普空
圖/卡普空

卡普空(CAPCOM)在今(9)日稍早的夏日遊戲節(Summer Game Fest)上宣布,將於 7 月 14 日在全平台發行的線上團隊對戰動作遊戲《異域龍潮》(Exoprimal),將與《快打旋風 6》(Street Fighter 6)。

圖/卡普空
圖/卡普空

《異域龍潮》故事背景設定在近現代 2040 年,世界各地都發生災難「恐龍爆發」,恐龍群突然憑空出現並襲擊城市和人們,令人類陷入重大危機,由大型科技企業艾比奧斯開發的新世代 AI「利維坦」,能夠預測恐龍爆發出現的地點,更研發了最新型的動力服「強攻裝甲」以對抗恐龍。

圖/卡普空
圖/卡普空

而在 SGF 釋出的預告影片顯示,《快打旋風 6》的隆與蓋爾變身鋼人外觀投入戰場,隆還用波動拳打恐龍,在隆與攻裝戰士對峙畫面,雙方架式幾乎一致,攻裝戰士似乎也能使出波動拳。

圖/卡普空
圖/卡普空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