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電子酷刑?《魔戒:咕嚕》上市才兩週...Steam同上人數僅剩不到15人

圖/《魔戒:咕噜》Steam@TWPanda77
圖/《魔戒:咕噜》Steam@TWPanda77

過去遊戲角落曾經報導,《魔戒:咕嚕》(The Lord of the Rings: Gollum)從 5 月 25 日上市後,負評不斷飆升,成為 2023 年評價最差遊戲。

無論是外媒評分,還是玩家體驗後的感想,都一致認為《魔戒:咕嚕》的關卡設計不用心、遊戲畫質粗糙,甚至有玩家表示,光看畫面還以為是十多年前發售的遊戲。

接下來的消息讓這款遊戲再蒙上一層灰。根據 SteamDB 的數據統計,《魔戒:咕嚕》在 Steam 平台最低僅剩下 14 個人同時在線遊玩。

圖/截自SteamDB
圖/截自SteamDB

回想起上一款評價暴死的遊戲《巴比倫的殞落》(Babylon's Fall),雖然僅推出一年就關服,不過在上線一個月後還維持著接近 300 人的同上記錄。那麼比《巴比倫的殞落》還要再更「殞落」的《魔戒:咕嚕》究竟會有多難玩?

一名在 Bilibili、YouTube 頻道經營遊戲評鑑的瘋貓表示,「以 2023 年的標準來說,這不是一款娛樂產品,更像是某種電子刑具。你感受不到樂趣,遊戲的每個方面,從頭到尾都在對你進行折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