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暗黑破壞神4》玩家已投入1萬年!全球首位專家模式滿級角色 斷線後悲劇了

圖/暴雪、@Diablo、遊戲角落合成、cArn
圖/暴雪、@Diablo、遊戲角落合成、cArn

《暗黑破壞神4》豪華版以上的玩家,已在遊戲正式上市後,「專家模式」中達到 100 級成就,然而很不幸的,該玩家隨後戲劇性地失去自己爆肝 82 小時的心血結晶,包括角色跟所有農出來的傳奇裝備。

《暗黑破壞神4》的專家模式又稱為「硬派模式」(hardcore mode),角色血量歸零無法復甦,資料都會 lost 掉,而根據 GameSpot 稍早報導,實況主 cArn(本名Souaïb Hanaf)是全球首位在專家模式使用野蠻人抵達滿級的殊榮,暴雪在 6 月 6 日透過推文祝賀認證,使得這位玩家有資格參加之前舉辦的專家模式競賽,前 100 名在專家模式達到 100 等的玩家,姓名將被刻在莉莉茲的實體雕像身上。

結果就在當晚,cArn 繼續玩他的專家角色,準備參與滿級 boss 遭遇戰,試圖刷出更強大的裝備,遊戲突然卡頓,然後究被踢回登入畫面,他意識到自己的角色已被清除,因為專家模式除了死亡,斷開連線也會導致角色被清空,只會被放在殞落英雄的部分紀念,失去角色後玩家必須從頭開始。

就像許多杯具端上桌的那刻,它發生在一個原本正常、意想不到的時刻,「哈囉?你在開玩笑吧?」聊天室洗頻速度加快,觀眾不斷發送恐慌表情。慶幸的是,至少 cArn 已經被暴雪認證,雖然他仍對自己角色的死亡感到不安,「我不在乎我的 100 級,我在乎我的裝備。」

另一方面,《暗黑破壞神4》於 6 月 6 日正式上市,遊戲已推出 48 小時,綜合 PC 與主機平台銷量,成為暴雪有史以來賣最快的遊戲,官方公布數據,目前所有玩家加總已玩了 9,300 萬小時,換算是 10,616 年。統計自 6 月 2 號豪華版開打以來的時間,不到一周這群先行玩家就投入了驚人數字,暴雪表示「自人類文明開始以來每天 24 小時都在玩」。

而在本站先報導,《暗黑破壞神4》確認會有兩款資料片,正在與賽季一同步開發中。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