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任天堂公開《超級瑪利歐》庫巴父子年齡 網笑教學影片「終於能玩Switch了」

圖/任天堂
圖/任天堂

任天堂與環球影業旗下照明娛樂打造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打破《冰雪奇緣2》成為全球首周票房最賣座的動畫片,觀眾粉絲絕讚口碑延續到日本,4 月 28 日在當地院線上映後,24 天內票房超過 91.4 億日圓(新台幣逾 20 億)。

其中反派「庫巴」(Bowser)的人氣不亞於主角水管工與帥氣迷人的公主,北美任天堂近日釋出一段「教學影片」,無意間透露庫巴與其兒子庫巴二世(Bowser Jr.)重要個資,是官方首度公開兩位角色的年齡,讓庫巴父子形象更加立體。

在任天堂「如何使用 Nintendo Switch」系列最新一集,官方教人創建任天堂帳號的方法,結果在填個資的畫面,任天堂以庫巴為例,曝光期生日為 1989 年 2 月 5 日,填寫生日為 2010 年 3 月 3 日。

意味著庫巴今年 34 歲,兒子滿 13 歲,雖然這可能只是任天堂示範用隨便填的,後續教學幫「小於 12 歲的兒女」辦帳號時,庫巴二世的生日一度被改成 2011 年生,出生日期則沒有更動。

圖/任天堂
圖/任天堂

但不少玩家還是覺得很感慨,畢竟《超級瑪利歐》IP 也老了,自己現在年紀甚至比庫巴大。

圖/任天堂
圖/任天堂

另一方面,這支「辦帳號」的任天堂教學影片正下方,YouTube 觀眾似乎焦點都放在「現在才拍這支影片?」影片吸 2 千讚、1.5 千倒讚(瀏覽器附加元件觀看)。

這些生氣的網友集體反串,感謝任天堂在 Switch 推出後六年才拍這影片,「終於,感謝任天堂在 6 年後做了這個教學影片,它真的很有幫助。」「我的 switch 服役近 6 年了,現在我終於知道如何為它創造一個帳號了!謝謝任天堂!」「終於,在 5 年後我可用自己的 switch,多虧了官方教程,感謝任天堂這麼快就做好了。」

圖/任天堂
圖/任天堂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