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玩家在《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丘栗弓箭上發現可愛細節 網友:溫馨感爆棚!

圖 / 任天堂
圖 / 任天堂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中四位賢者接班人,可謂遊戲中相當認真描寫的配角,而如果玩家循著主線提示,新手教學後有很高的機率,會先解風之賢者「丘栗」的主線,完成後即可發現一個任天堂認真製作的彩蛋和細節。

(註:以下涉及遊戲些微劇情,請斟酌閱讀)

Tulin keeps a piece of his parents on his bow
by u/SkylightShepherd in tearsofthekingdom

Reddit 網友 SkylightShepherd 近期發現這個有趣的細節,並 PO 上論壇和廣大玩家分享。已經做完「丘栗」主線的玩家都知道,這個故事有伴隨丘栗一起成長的主軸,在完成任務後,這位小利特族也自我成長,並得到父母的認同;丘栗的爸爸特巴甚至把他珍藏的弓送給他。

而細節正是藏在這段主線後,這段故事後仔細看丘栗爸爸送給他的弓,會發現上面掛著白色和粉紫色的羽毛,正是丘栗父母的羽毛,顯示出他心中對父母的紀念和感恩,相當動人。

這類的細節看的出任天堂製作遊戲的個性,很喜歡給玩家驚喜,例如最近也有玩家發現,如果不拿滑翔傘突破四大神殿,會觸發隱藏對話,也是個很有趣的彩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