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超人力霸王》 成功降臨《王國之淚》海拉魯大陸!招牌雷射光秒殺大型怪

圖 / @Osio_Rca
圖 / @Osio_Rca

如果你覺得《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中做出什麼都不稀奇,那你可就小看玩家的創意和這款遊戲了,既蝙蝠車、Metal Gear 等有名的機具陸續被成功製作出來後,這次日本網友 @Osio_Rca 成功完成了《超人力霸王》,或許老一點的玩家喜歡稱呼為鹹蛋超人的有趣創作。

由於這位網友沒有分享詳細的製作過程,不過根據編編也有玩王淚,觀察外觀他應該是使用左納烏裝置中的各種柱子,作為力霸王的四肢,並擺出發射光線的姿勢,可以想像光是要組合成這個戰鬥姿勢,應該就花了數個小時嘗試,相當讓人敬佩。

重點的手部光線部分,則是用六個左納烏雷射砲組合完成,實際發射時完成度相當高,發射光線的樣子很帶感!不同於常見的影片只是展示裝甲,這位作者還實際了瞄準了中型頭目攻擊,瞬間就把怪物秒殺,再次證明左納烏裝置的實戰應用。

這位創作者 @Osio_Rca 主要活動於個人推特,除了玩《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這款現象級的遊戲,也是一位 VTuber,喜歡的人可以多加關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