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死亡細胞》將持續更新至明年年底 開發商完全新作預定2025推出!

圖 / Motion Twin、Evil Empire
圖 / Motion Twin、Evil Empire

由 Motion Twin 工作室開發的《死亡細胞》,可謂近年引領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發展的領頭遊戲,遊戲在銷量和口碑雙豐收之後,持續為玩家帶來好消息,官方表示這款遊戲會持續帶來新內容直到明年年底;遊戲突破千萬套的銷量,也給他們更多開發動力。

官方於 6 月 5 日接受知名媒體 GamesIndustry 採訪時表示,目前《死亡細胞》的主要工作由 Evil Empire 工作室負責;遊戲的原始開發團隊 Motion Twin 和他們也保持良好關係,事實上兩間遊戲商的工作人員甚是互通有無且關係良好。Motion Twin 的目標則專注在自家的完全新作開發!

Evil Empire 這邊,該工作室在《死亡細胞》2019 的免費 DLC Rise of the Giant 之後,已然承接下這款遊戲的所有更新,目前預計持續擴充遊戲性的各種內容,並與 Motion Twin 持續配合。Evil Empire 目前已經有約 70 名員工,儼然是中型遊戲公司的規模。

《死亡細胞》目前累積銷量為 1,000 萬套,最新內容是與 Konami 合作的 DLC「重返惡魔城」。

參考資料:gamesindustry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