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玩家成功不拿滑翔傘突破4大神殿 早被任天堂預料

圖/任天堂、遊戲角落合成
圖/任天堂、遊戲角落合成

就在最近,一位《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玩家成功在不取得「滑翔傘」的情況下,成功突破了遊戲主線劇情的四大神殿,並在玩家社群中引發了熱烈的迴響。有趣的是,如此極端的遊玩路線還能觸發一段隱藏對話。

在前作《曠野之息》的開場,玩家必須要先在初始台地完成最初的四個神廟,並且解鎖希卡石板的技能,接著取得滑翔傘之後才能正式前往開放地圖展開冒險,但《王國之淚》的開場則帶來了稍有一些不同的設計。

玩家在這款新作的開場,依然得要在初始空島完成一連串的教學任務和劇情後,才能重新回到地面展開冒險,但在那之後,玩家就能夠自由前往海拉魯王國地圖的任何區域,而非依照主線任務的要求前往監視堡壘,從普爾亞的手中再次取得滑翔傘。

一位名為 Chris Brune 的玩家最近在 Reddit 論壇上表示,他成功在未取得滑翔傘的情況下突破了《王國之淚》主線任務的四大神殿,其中包含了需要不斷在空中移動的風之神殿。根據 Chris Brune 在接受 Polygon 網站訪談時透露的說法,一直到遊戲前期某個要求他從空中的熱氣球上滑翔到地面的任務時,他才意識到滑翔傘有在這款續作中回歸。在那之後,他決定除非遇到了某些無法以其他方式突破的情況,才會開始尋找滑翔傘的下落。

出乎意料的,最終 Chris Brune 就這樣突破了遊戲的四大神殿。

這當然不簡單,Brune 表示他和他的室友花好幾小時測試各種飛行機器,以至於在少了滑翔傘的情況下,突破《王國之淚》主線任務的四大區域神秘現象調查任務。

想當然耳,風之神殿成為了這場挑戰最大的阻礙,畢竟這整個關卡的設計理念,都圍繞在空中移動與戰鬥。更別說玩家必須先取得滑翔傘,才能解鎖鳥勘台功能,意味著 Brune 連海拉魯王國的地圖細節都無法解鎖。

另一方面,Reddit 論壇上的其他玩家也發現,如果在沒有前往監視堡壘的情況下,就前往四大區域進行調查的話,那些區域的關鍵 NPC 也會不斷催促玩家應該要前往那裡看看。很顯然的,Chris Brune 當然是直接無視了這些 NPC 的意見。

How do they know I haven’t been to Lookout Landing?
by u/Rhidian1 in tearsofthekingdom

在成功以這種方式突破了四大區域的神殿後,Brune 也終於決定前往監視堡壘取得滑翔傘,並解鎖相機功能。

出乎意料的是,他也發現這種突破框架的遊玩順序,其實能夠觸發一段特殊對話。當他與普爾亞對話時,她會難以置信地表示林克竟然已經完成了四大區域的調查,也就是說任天堂似乎早就料到玩家有可能會做到這種事。

[TotK] If you complete the four regions without getting the paraglider, Purah has special dialogue.
by u/SicSicSicSic in zelda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