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資料挖掘間接證實《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將推Amiibo和DLC?隱藏滑翔傘露玄機

圖 / 任天堂
圖 / 任天堂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發售至今約一個月,許多玩家破關之餘,也開始期待任天堂未來是否會增加新內容,而根據擅長資料挖掘的網友研究,官方有頗高的機率未來會推出擴展資料片。

網友 Lootward 透過影片分享他的發現,他解析自己在後台資料中,發現了幾種目前玩家還沒辦法取得的滑翔傘布料,由於遊戲中有許多的滑翔傘布料,是與 Amiibo 連動或限定刷出的,因此合理推測任天堂會推出新的 Amiibo 來解鎖已經做好的滑翔傘。

事實上前一代《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就曾在遊戲上市一段時間後,推出四英傑的 Amiibo。而且也因為英傑們的故事大受歡迎,任天堂也在曠野之息的故事基礎上,推出過兩個付費大型 DLC 來完整遊戲故事。

有鑑於遊戲才上市三天就突破 1000 萬套,衝上史上最暢銷的薩爾達傳說系列,再加上製作組已經放入一些未公開內容,在商業考量上《王國之淚》推出 DLC 的機率提高,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