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鬼滅之刃》《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聲優山下七海暫停活動 先天疾病復發需專心治療

圖 /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公式ツイッター、山下七海IG
圖 /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公式ツイッター、山下七海IG

於《偶像大師》的官方推特和官網上,今日(6 月 5 日)傳出一則不太令人愉快的消息,那就是幫角色大槻唯配音的知名聲音演員山下七海,目前因病暫停所有活動,詳細復出日期有待日後公告。

根據官方的說法,山下七海原訂於 6 月 11 日出席的公開節目確定取消,原因是山下這幾天身體不適,經醫師檢查後,發現是她的先天性疾病有復發跡象,醫生提醒不要做劇烈活動,因此公開活動不克出席。

山下七海本人也在個人推特寫下,感謝粉絲們的支持鼓勵,她現在的狀況必須要專注調養身體,慢慢地恢復體能,請大家默默且冷靜地為她加油,她將衷心感謝。而 11 日的活動雖然少了她,相信還是會十分有趣。

女星山下七海代表作包括《鬼滅之刃》中的寺內清、《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中的大槻唯等人氣角色。如今傳出身體不適的消息,也讓粉絲格外擔心,集氣希望她早日康復。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