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ex英雄》10歲神童在排位賽罩TSM隊長ImperialHal 逆風1v3取勝

圖/EA、Lilfredson @Lilfredson1
圖/EA、Lilfredson @Lilfredson1

人類反應速度最快的時候是 25 歲以前,也因此電競選手的培養從校園時期就要開始了。而近年越來越多跡象表明,像在多人射擊遊戲當中,年輕玩家可不是鬧著玩的,譬如今年 1 月有一位 14 歲的《特戰英豪》玩家,在歐洲和全球天梯封頂。

另根據 Dexerto 報導,還有一位年紀更小的《Apex 英雄》玩家叫「Lilfredson」,近期在排位賽與北美戰隊 TSM(Team SoloMid)隊長 ImperialHal 搭上線,且那位小伙兩度克服 1 打 3 的逆風局面,連同隊的 Hal 都替他歡呼並認可其實力。

ImperialHal 並非省油的燈,今年他曾帶領 TSM 在今年初 ALGS 2023 分賽 1 季後賽拿下冠軍,此次打牌位遇到年輕的 Lilfredson,並開始注意他一直在認真努力攀天梯。

除了因為 Lilfredson 的傑出表現令 ImperialHal 印象深刻,甚至在一些低端玩家無法倖存的場合,Lilfredson 還 Carry j這位 TSM 隊長。

以下為 Lilfredson 老爸經營的推特:

Lilfredson 兩度把握 1v3 場面,當他的兩個隊友都倒下了,最後還是凱瑞 ImperialHal 取勝,且 Hal 不是故意在擺爛,他和另名隊友在戰鬥結束後都有近 4 千的輸出,但最後勝出是靠那位十歲的玩家殺出重圍。

根據 Fred 老爸表示,能跟 ImperialHal 與實況主 Verhulst 站在同一層排名,對 Fred 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里程碑。如果這厲害的年輕人在這樣繼續保持,可能會獲戰隊邀請 carry 更多人。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