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快打旋風6》趣味捏角超傳神!習大大、日向雛田穿越站上格鬥場

圖 / Reddit、巴哈姆特《快打旋風6》專版
圖 / Reddit、巴哈姆特《快打旋風6》專版

《快打旋風6》已於上週正式推出,各大海外遊戲網在操作感和遊戲性上給予好評。而玩家們除了享受對戰的樂趣,也陸續把腦筋動到了捏臉系統上,包括相似度超高的習近平、傑洛特、日向雛田都來了,看這些人亂鬥打架實在相當有趣。

《快打旋風6》的系統特色之一,在於完成角色後,還可以透過產生代碼,把喜歡的角色樣子分享出去。例如 Reddit 網友 Torracats 就完成從身材到臉蛋都相當耐看的《火影忍者》日向雛田,連紫色的眼睛都很傳神,角色產生碼為 RKJ6ECC47 。

Hinata Hyuuga from Naruto
by u/Torracats in SF6Avatars

除此之外,在台灣的大型論壇巴哈姆特上,居然有玩家成功做出身穿格鬥服的習近平,創作者來自網友 liuyannlun,不過他目前沒有公開分享捏臉數據,有興趣的人或許可以留言詢問。

圖 / 巴哈姆特《快打旋風6》專版
圖 / 巴哈姆特《快打旋風6》專版

其他編編推薦的好看角色還有《巫師》中利維亞的傑洛特,數據為 WS53WJ9YY;《戰神》中的克雷多斯代碼為 U9KS49VAG;《鐵拳8》角色風間飛鳥 XKJVQMNPU。有興趣的人趕快輸入使用,增添遊玩樂趣。

My Geralt of Rivia !
by u/ClemsoH in SF6Avatars

My attempt at God of War Kratos (2018)
by u/StorminNormin66 in SF6Avatars

Asuka Kazama
by u/SunNeat4872 in SF6Avatars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