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關回金字塔?實況主「羅傑」重返Twitch不到三個月 再度遭到Ban台

圖/羅傑FB、羅傑Twitch頻道
圖/羅傑FB、羅傑Twitch頻道

台灣前《爐石戰記》職業選手,現為知名實況主的羅傑(羅晟原),在 2021 年時疑似因觀眾斗內影片內容不當,遭到 Twitch 永久 Ban 台,直到今年 2 月獲得 Twitch 特赦重新回歸紫色學校。不過才沒過幾個月,羅傑的實況頻道在昨(30)日因為「違反 Twitch 的服務條款或社群規範」,再度被 Ban 台。

羅傑在 30 日和 RB、冠賢等實況主遊玩《CS:GO》進行到一半時,突然中斷直播,重新整理頻道後出現「因為違反 Twitch 的服務條款或社群規範,目前無法觀賞」的警語。

雖然 Twitch 官方並未提供 Ban 台的詳細原因,不過初步判定可能羅傑在當時和曾經開過不當程式的隊友一同遊戲,導致聊天室罵聲連連,並不斷洗頻仇恨言論,進而導致違反規範遭到禁用。

羅傑再度被 Ban 台的消息傳出後,引起大批實況主一片譁然。RB 立刻刪除當時同場遊戲的實況片段,龜狗甚至在實況中詢問 ChatGPT,請它協助寫一封給 Twitch 官方的中/英文申訴信,詢問封鎖原因以及如何解 Ban 的辦法。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