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從地底飛上空島!《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玩家打造風扇上升機 林克小飛俠輕鬆跳島

圖 / 任天堂、Paradox_Guardian
圖 / 任天堂、Paradox_Guardian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的奇特裝置持續在推陳出新,多種機制的組合,是最近專業級玩家的研發重點,5 月 29 日國外玩家在 Reddit 展示他的最新發明,是一台彈射距離相當驚人的「風扇上升機」。

從這位發明家 Paradox_Guardian 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利用堅固的石板和電池、木板組成的風扇裝置,完成轉速極高的上升機器,接著再用上倒轉乾坤的能力,讓風扇彈射後從頭開始強力旋轉,強勁的風力將他從地底一路帶上高空。

My new machine launches Link from the depths to the sky islands!
by u/Paradox_Guardian in tearsofthekingdom

這個裝置不只新奇,實用度也相當不錯,因為在《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中,有許多海拔很高的空島,利用這個創意裝置,就可以一口氣抵達,值得玩家們學起來。

《王國之淚》以豐富的遊戲性和口碑行銷,發售三天即賣一千萬,目前也是玩家們很愛在社群上分享的遊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