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獵魔士》女演員認為亨利卡維爾的離開「影響不大」Netflix確認劇本邁入第五季

左為女演員梅西亞·西蒙妮(Mecia Simson);右則是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圖 / Netflix
左為女演員梅西亞·西蒙妮(Mecia Simson);右則是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圖 / Netflix

《獵魔士》第三季開播在即,演員們也陸續參加各大娛樂節目宣傳作品,其中一位主要演員梅西亞·西姆森(Mecia Simson)在 Podcast 節目上表示,她認為雖然主角同時也是知名影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不會再演傑洛特,但她對於本劇的未來相當樂觀。

梅西亞在專訪節目上說,當她第一時間聽到亨利會離開劇組時,她完全措手不及。不過後續製作人和主要創作團隊向她表示會持續開展這部戲,她就安心不少。因此在持續和劇組人員合作,以及第三季殺青後,她現在認為亨利的離開「不會有太大影響」,因為這是一部有眾多演員、很多元素的戲劇。不過她也認為亨利的退演是令人遺憾的。

在亨利確定退演的 2022 年年底,此事鬧得沸沸揚揚,一度更有粉絲連署將亨利所演的第三季影集,作為完結之作;其後又確定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接續演出。而 5 月 28 日稍早 Netflix 官方首度證實,本片會進入第五季,不過製作方並未講明,第五季就會是影集完結篇。

《獵魔士》影集和 CDPR 的電玩遊戲《巫師》皆取材自波蘭小說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Andrzej Sapkowski)的原著。《獵魔士》影集第三季將於 6 月底開始播出,前 5 集預定於 6 月 29 日釋出;後 3 集則於 7 月 27 日上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