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才女音樂家蘿拉鴫原5/28舉行Twitch演奏會《去月球》《超時空之鑰》名曲接續彈奏

圖 / supershigi、To the moon
圖 / supershigi、To the moon

株式會社 Odencat 今(5 月 26 日)宣布,將和知名電玩音樂家蘿拉鴫原合作,於 5 月 28 日在直播平台 Twitch 舉辦音樂會,屆時將演奏《去月球》《我的世界》《超時空之鑰》等眾多大作中的動聽曲目,喜歡的玩家別錯過了,連結點此

這場迷你線上音樂會將在台灣時間 10 點開始,在蘿拉鴫原多達 5.6 萬追蹤者的個人 Twitch 頻道展開,演出都配樂都相當耳熟能詳,除了文章開頭提到的,還有《植物大戰殭屍》、獨立遊戲《Rakuen》的相關音樂。

完整曲目如下:

Everything’s Alright (To the Moon)
Don’t Forget (Deltarune)
願いの星(メグとばけもの)
Build a Little World With Me (Rakuen)
Jump (Rakuen – 震災復興支援 Pray for Japan)
Zombies on Your Lawn (Plants vs. Zombies)
PvZ piano medley(Plants vs. Zombies)
On the Other Side / To Good Friends (クロノ・トリガーハルカナルトキノカナタヘ)
Wish My Life Away (Finding Paradise)
Cube Land / From the Ground Up (Minecraft)

其中包括《超時空之鑰》的 On the Other Side、To Good Friends 和《我的世界》(Minecraft)的配樂都十分知名,一聽旋律即會湧現玩遊戲的回憶。

蘿拉鴫原(Laura Shigihara)是一位作曲家兼獨立遊戲開發者,創作出許多非常轟動的遊戲音樂,特別擅長感人抒情的風格,歌聲也很不錯。喜歡的人也可以關注他的 YT 頻道和 Twitch 頻道。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