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5》正式開始前期企劃!亦有望在衍生3A遊戲擔當主角

圖 / imdb
圖 / imdb

知名影星基努李維和《捍衛任務》電影系列結緣甚深,相信有看過《捍衛任務 4》的人,也對結尾的餘韻有許多想像,而近日在片商獅門影業 Lionsgate 的財報會議上,正式確認《捍衛任務 5》(John Wick 5)進入初期開發階段,獅門娛樂也加碼表示,他們正在製作主角 John Wick 的衍生大型遊戲。

根據獅門影業電影主管 Joe Drake 的說法,《捍衛任務 5》的確已經開始動作,但因為《捍衛任務 4》才剛剛上映完,第五集雖然已經在積極構思,但無法保證一定會有,不過如果確定開拍,定還是會由基努李維繼續飾演主角 John Wick;同時基哥也正在參與劇情靈感的構思。

此外片商和製作方,近年對跨足遊戲產業也相當有企圖,不只一次表示想做《捍衛任務》的 3A 級遊戲,主角也有可能請基努李維出演。

而「捍衛宇宙」目前也在火速擴張中,《芭蕾舞伶》(Ballerina)排定 2023 年 06 月 07 日上映,基哥有機會在劇中出現;《大陸飯店》(The Continental)則預定於今年九月在串流平台 Peacock 播出,獅門亦透露相關企劃不只這些,還有其他外傳會在未來和觀眾見面。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