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Ver.1.1.2更新修正神廟爆音 「複製Bug」也被改?

圖/任天堂
圖/任天堂

任天堂今(26)日釋出《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Ver.1.1.2 更新,修正了惡名昭彰的高爆音異常。此外,根據玩家回報,複製 Bug 也被改掉。

所謂的高爆音異常,是在特定神廟會聽到「窸窸窣窣」如狂對耳機呼氣的爆音。不僅如此,也有玩家反映聲音太大、聲音失真等情形發生。雖然此一現象並未到過份頻繁的地步,但足以影響玩家遊玩體驗,讓爆音的問題在社群間有一定的知名度。

於是官方便在本次更新「修復了在某些情況下聲音可能會非常大聲的問題」。只是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Reddit 上有部份玩家指出盛行的「複製 Bug」沒用了。不過複製 Bug 有多種觸發方式,其中一名用戶補充其中 2 種失效了。

Comment
by u/rodotfor from discussion The Legend of Zelda: Tears of the Kingdom has been updated to Version 1.1.2
in NintendoSwitch

雖然更新項目並未明列,或許是任天堂特地進行改動。當然,也有可能是玩家操作環節有小失誤,才導致 Bug 沒辦法觸發。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