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0秒畫出《我推的孩子》人物? 日繪師快筆繪製「靈魂風」星野一家+有馬佳奈

圖/截取自 TikTok@tachibana.ken
圖/截取自 TikTok@tachibana.ken

你能 10 秒內畫出《我推的孩子》的角色嗎?日本以「靈魂畫風」著名的繪畫 YouTuber「立花けん」從動畫開播以來,多次挑戰 10 秒快筆畫出星野愛、有馬佳奈等人物,成品完成度超高,但...又超級崩(?)。

立花けん作品一向走搞笑、逗趣的路線,過去融合兩種動漫角色特色的繪畫影片,好比他會把《航海王》的娜美穿上魯夫、索隆等人的衣服跟配件。不僅如此,還有結合不同動漫作品的玩法,像是把《七龍珠》、《火影忍者》等經典 JOJO 化。

在這些內容之外,立花けん也有一個經營許久的「10 秒繪畫」企劃,基本上就是在極短時的間內畫出 ACG 乃至影視圈的角色,甚至會在上色過後上傳至 Instagram 給網友猜畫的人是誰。前陣子就有讓粉絲猜過《孤獨搖滾!》的小孤獨、山田涼;《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的錦木千束;《灌籃高手》的安西教練等。

這回立花けん跟上《我推的孩子》熱播,4 月起前後畫了星野愛、有馬佳奈跟星野兄妹,各個皆「極具特色」。其中佳奈畫的,是先前愚人節官方宣佈代言重曹小蘇打的版本,深受迫害(誤)。

立花けん將不定時在 YouTube、Instagram、TikTok 等社群平台更新作品,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在壓力大的時候來個會心一笑。

@tachibana.ken

@39.m.sに返信 10秒で推しの子「星野ルビー」を描いてみせます✍🏻 #oshinoko #hoshinoruby #推しの子 #星野ルビー

♬ アイドル - YOASOBI

@tachibana.ken

@hi_ma_zi_n15に返信 10秒で「星野アクア」を描いてみせます✍🏻 #oshinoko #aquamarinehoshino #推しの子 #星野アクア

♬ アイドル - YOASOBI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