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崩壞:星穹鐵道》玩家抨擊磐岩鎮超級聯賽獎勵太弱 《原神》玩家:你會習慣的

圖/崩壞:星穹鐵道
圖/崩壞:星穹鐵道

HoYoverse 銀河冒險 RPG《崩壞:星穹鐵道》舉辦第一個特別活動「磐岩鎮超級聯賽」,即日起至 6 月 6 日,只要完成五大賽事與限時挑戰,就能獲得星瓊、漫遊指南、凝縮乙太、信用點等獎勵,然而國外不少玩家認為,比起遊戲正式上線後帶來的驚豔體驗,超級聯賽感覺枯燥乏味。

《崩壞:星穹鐵道》採用《崩壞3》的平行宇宙設定,開放世界系統改良自《原神》,外媒《Dexerto》報導引用 Reddit 玩家的說法,「活動獎勵太平庸了…在我來看,這並沒有激勵玩家們對於首場活動的關注度。」引起數千網友共鳴按讚。

you get used to it
by u/SuperSpooker1337 in HonkaiStarRail

理論上參與磐岩鎮超級聯賽玩家,將與隨機對手展開多輪較量,且對手將越來越難打,透過過程中獲得隨機增益來戰勝強敵,而部分玩家雖然對活動本身的內容量不算失望,但對於完成活動的獎勵不太滿意,或指出這與米哈遊其他遊戲特殊事件展開的方式非常相似。

一位 Reddit 網友祝福《崩壞:星穹鐵道》的玩家一切順心,希望該遊戲 1 周年時能比《原神》好很多,「只願崩鐵的第一個生日不會像《原神》當時的那場災難……在歷經了那次悲劇後,我真心希望官方能給這款遊戲帶來更好的體驗。」

Comment
by u/OldSnazzyHats from discussion you get used to it
in HonkaiStarRail

我只希望他們能強化開拓者:

Comment
by u/dangrullon87 from discussion you get used to it
in HonkaiStarRail

Comment
by u/Blasterion from discussion you get used to it
in HonkaiStarRail

本次活動總共獎勵玩家 600 星瓊,能拿來 3 次躍遷還有剩,即便有玩家正享受活動的遊戲樂趣,但不少人更關心獎勵的部分,認為其他小型獎勵非常雞肋。

另一方面,官方近日發表星穹列車環球巡禮慶典影片,抵達場景包括紐約時代廣場、東京涉谷、台北等等,「跟隨著開拓者的足跡,列車行遍了全球,在世界各地知名地標間不斷躍遷,共度了一段精彩的地球冒險之旅。旅途上的各個精彩瞬間已記錄在列車智庫中,通往群星的軌道已然開啟,一起上車吧!」

米哈遊玩家社群 HoYoLAB 網羅來自世界各地粉絲創作,結合各地區特色的星穹列車,「其中包括繪師繪製角色與台北 101 的合影,還有俯瞰香港維多利亞港的夜景等等,不僅創意十足,也展現了粉絲對《崩壞:星穹鐵道》滿滿的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