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玩家就是要摸狗 打造巨大手掌、自動拍拍神器突破障礙

圖/截取推特@GreenyRob85、@noah________a
圖/截取推特@GreenyRob85、@noah________a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有狗狗,但狗狗不能徒手摸?沒關係,各路的海拉魯工程師建造出大型撸狗神器。總之,我就是要摸到!

在本作的舞台海拉魯存在各式各樣的動物,有人的地方也有狗。其中狗狗許多細緻逼真的動作讓愛狗人士樂此不疲,玩家可以餵食與牠們交流,可惜沒辦法動手拍打。

為了解決撸狗的癮頭,一些在萌犬面前想方設法寵愛牠們的玩家,利用新能力究極手「搞剛」組合出巨型工具,強行撫摸狗勾。有人用板子跟木樁組裝出巨大手掌,並舉起至些微高度試圖拍打狗兒,不過這招似乎不太奏效,因為狗狗會一直跑。

其他人則發明了定點式的摸狗裝置,運用輪軸的機制搭配融合好的長長竿子,幫助林克來回撫摸或輕拍毛小孩。玩家只要在一旁看自己打造的機器運作即可,剩下的就是享受當下。當然這跟親手摸狗相去甚遠,但無疑現階段親近野生動物不錯的方式。

最後,來說點跟拍打餵食動物無關的。海外玩家「zelda_game8」製造出無限製冰機,只要揮動手上的冰棒就能渡河。方法源自將冰系道具扔到河裡,形成一塊冰塊。接者讓手中的武器跟冰塊合而為一,就是...Do Re Mi Sol,超大冰棒誕生啦。隨後只要朝水面揮舞冰棒,一樣會形成浮板,屆時踩著浮冰前進就萬事 OK。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