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鬥陣特攻2》PvE第6賽季推出但徹底縮水 官方證實不包含天賦樹及能力強化

圖/暴雪娛樂
圖/暴雪娛樂

《鬥陣特攻2》PvE 模式千呼萬喚始出來,但只出來一半?遊戲總監 Aaron Keller 和執行製作人 Jared Neuss 台灣時間今(17)日凌晨進行 Twitch 直播,聊到故事驅動的 PvE 模式、全新輔助英雄等來季內容規劃。其中 PvE 雖然會推出,但跟預期的有落差。

自 2019 年暴雪宣布要推出《鬥陣特攻2》以來,PvE 一直在計劃之中,也是不少玩家較期待的環節,但最終呈現的形式會跟開發者最初承諾的樣子不同。根據官方釋出的資訊,基於故事劇情的 PvE 會在第 6 賽季登場。然而,製作人 Neuss 指出內容將不包括暴雪最初展示的長期季能發展和英雄特定的天賦樹。

對此,總監 Keller 解釋暴雪不打算「一次性」發布 PvE 內容,而是計畫隨著開發藍圖讓合作玩法跟體驗成為遊戲發展的一部份。話雖如此,Neuss 仍補充 PvE 開發確實沒有達到團隊的預期。

團隊著實創造一系列令人驚嘆的內容,包含精彩任務、全新的敵人,以及一些真正偉大而荒謬的英雄天賦。不幸的是,將所有東西整合到可以提供給玩家的品質所需要付出的努力非常大,而且看不到盡頭。所以團隊面臨抉擇,決定是否繼續投注所有心力在 PvE 上,期盼能在未來實現承諾,還是就專注在拓展服務性遊戲就好。

最後製作人再次強調,很明顯團隊無法實現 2019 年展示的 PvE 願景。不會提供英雄帶有天賦樹的模式,以及長期的角色能力進化,這些東西已經不在計劃之中。

對此,許多知名實況主皆對官方的選擇表達不捨,甚至懷疑《鬥陣特攻2》存在的必要。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