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我推的孩子》連動「重曹醬」小蘇打商品7月開賣 官方防觀眾模仿提醒不能舔?

圖/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推しの子】製作委員会
圖/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推しの子】製作委員会

還記得《我推的孩子》宣布推出「重曹醬」跟清潔劑公司的連動產品嗎?官方今(15)日釋出商品樣品,預計 7 月上旬推出。

有馬佳奈因為「10 秒就能哭」這個超強演技特色的日文發音跟「舔小蘇打」(日文稱重曹)的日文發音相似,而獲得重曹醬之名。至於聯名清潔劑公司的企劃,出自官方今年 4 月 1 日愚人節的玩笑,只是這個玩笑只維持一天就成真,而合作的廠商「カネヨ石鹸株式会社」剛好就有產品叫「重曹醬」(重曹ちゃん),請佳奈當代言人剛剛好(?)。

隨著連動企劃正式拍板定案,官方也讓產品預計的包裝樣式亮相,佳奈戴著手套、拿著抹布跟清潔劑、穿上清潔服裝的樣子,不只架式十足,清潔力也滿點。

由於漫畫跟動畫裡有「舔小蘇打」這個梗存在,似乎是為了防止模仿,官方特別註明合作的產品不能吃/舔。(編註:正常來說一般清潔劑也不適合食用 XD)

《我推的孩子》有馬佳奈 x カネヨ石鹸株式会社合作清潔小蘇打將於 7 月上旬推出,將上架日本全國量販店跟電子商務網站,有興趣或有打掃需求的讀者屆時可留意相關販售通路。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