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etflix動畫《範馬刃牙》第二季7月開播 首波PV曝上古原人復活外帶「最強父子吵架」

圖/Netflix、板垣恵介(秋田書店)/範馬刃牙製作委員会
圖/Netflix、板垣恵介(秋田書店)/範馬刃牙製作委員会

改編自秋田書店旗下漫畫作品的 Netflix 動畫《範馬刃牙》公開第二季第一彈 PV、主視覺,宣布將於 7 月 26 日開播。

《範馬刃牙》動畫其原作為日本漫畫家板垣惠介筆下著作,描述為了獲得擊敗他強大父親所需的技能,刃牙進入亞利桑那州立監獄,與惡名昭彰的囚犯「關不住的男人」一較高下。

這回第二季進展到「外傳原人皮可」及「野人戰爭」篇章,也準備迎來「地表最強親子吵架」。其中將在外傳登場的皮可(CV:草尾毅),是來自恐龍時代的超強存在,不只能赤手空拳與恐龍作戰,甚至以這些史前巨獸為食,其存在可謂那些渴望成為最強者的完美目標。

「外傳原人皮可」及「野人戰爭」篇將於 7/26 日在 Netflix 播出,最強親子鬥爭則得等到 8 月 24 日才會上演,主題曲〈The Beast〉由和樂器樂團演出。有興趣的讀者可準時鎖定,欲了解完整動畫資訊,可參考官方網站說明。

《範馬刃牙》動畫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