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我要吸獨!《孤獨搖滾》團結樂團實體Live入場資格公布 眾多分母傳「落選」悲報成趨勢

圖/遊戲角落合成 via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アニプレックス、推特@ra_ru_ni
圖/遊戲角落合成 via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アニプレックス、推特@ra_ru_ni

《孤獨搖滾!》上個月 23 日於線下特別活動中,驚喜宣布團結樂團本月將舉辦首場實體 Live。今(4)日購票入場資格抽選結果公布,許多日本網友發推分享自己的結果。然而名額有限,幾家歡樂幾家愁。

根據官方上個月釋出的資訊,團結樂團定於 5 月 21 日在日本連鎖 Live House「Zepp 羽田」進行現場演出,出演者包含青山吉能、鈴代紗弓、水野朔、長谷川育美 4 名主力聲優。

延伸閱讀:4名聲優出演!《孤獨搖滾》團結樂團5/21將辦首場實體Live 全新單曲「光の中へ」公開

情報公開當日,官方即開放樂天購票、Aniplex+ 兩個通路讓粉絲預先申請購票資格,結果在台灣時間 4 日 12:00 公開。隨著時間一到,推特上開始充斥捷報與悲報。

由於 Zepp 羽田最多僅能容納近 3,000 人,大多數的人基本上都只能當分母,自然是壞消息來得比好消息多,因此「孤獨搖滾落選」(ぼざろ落選)連同「孤獨搖滾 Live」等關鍵字登上推特趨勢,可見粉絲是多麼想要現場看第一場正式的實體演出。

圖/截取自推特
圖/截取自推特

雖說沒辦法第一波抽中,但也不用灰心,因為 5 月 13 日起還有樂天購票的「一般販售」管道,採先搶先贏的方式。這時就得拚手速了,一旦秒殺販售即止。真的真的搶不到的話,最後還有線上收看的選擇(同樣需購票),且會留檔至 5 月 28 日,有興趣了解完整資訊的讀者,可參考官方網站說明。

《孤獨搖滾!》Live -恒星- 頁面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