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Yagoo記得休息啊!holo社長為粉狼24小直播開場 憔悴面容惹粉絲心疼

圖/hololive、COVER
圖/hololive、COVER

日本進入黃金周連假,但 VTuber 事務所 hololive 許多成員把握此時展開許多特別企劃,繼兔船逆突call out之後,六期生博衣小夜璃展開 24 小時馬拉松直播,截稿前還在第四場,攻佔日本當地推特趨勢排行。

其中昨(3)日展開的第一場「開幕式」,開場十分鐘先講解前半場雨後半場流程,約 17 分左右 COVER 執行長 Yagoo(谷鄉元昭)為她加油打氣,但觀眾注意到 Best Girl 從上次現身至今面容更加憔悴,燈光下白髮蒼蒼、感覺也瘦了許多,DD 們無不擔心他是否因為公司上市後,工作更加披星戴月而沒好好休息。

圖/hololive、COVER
圖/hololive、COVER

Yagoo 除了 COVER 股東會,其他時間擔任 holo 各成員生日或出道紀念周邊的看板人物時,都戴著口罩沒露面,但 3 月工作人員友人 A(A醬)分享 Yagoo 替事務所本身的周邊打廣告的照片,提到 Yagoo 有時候當模特兒時看起來真的很累,這時也有粉絲注意到這位偶像的健康,呼籲他好好睡上一覺。

比起 2022 年 hololive 五周年特別節目,Yagoo 脫下口罩露面登場與來賓對談,昨日替博士開場的樣子面色蠟黃,或許是燈光問題,髮量減少、白頭髮激增,眉毛與鬍渣量呈反比,讓粉絲心疼他犧牲健康推動 COVER 上市。

Yagoo 桑您不累嗎?請好好休息…

有網友懷疑 Yagoo 的精力被魅魔(巧可老師?)吸走,也有人說 BEST GIRL 已經步入中年,當一個中年男人看起來就像中年男子:

Yagoo 休息示意圖:

Yagoo 休息示意圖: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