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VShojo宣布Silvervale與Veibae不續約 粉絲察覺櫻花狼與鐵鼠友誼生變

圖/🌸Silvervale🌸@_Silvervale_、@ironmouse
圖/🌸Silvervale🌸@_Silvervale_、@ironmouse

主攻歐美觀眾的 VTuber 事務所 VShojo 昨(26)日公告旗下兩位成員粉藍(櫻花)狼 Silvervale 與魅魔女僕 Veibae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恢復個人勢各自獨立活動,消息震驚 V 圈,與日本兩大箱齁樓、2434 不同,VShojo 2020 年 11 月創辦至今只有擴大規模,所屬成員從未離開過,如今官方聲明「我們尊重兩位的決定,並感謝她們協助 VShojo 走到今天。」

VShojo 也證實兩位將保留自己的 IP,包括 VTuber 外觀與設定,Veibae 則澄清自己要轉到 One True King(OTK)的傳聞,「我保持獨立性,並少讀 4CHAN(論壇的內容)。」許多 VShojo 成員都表示支持,Kson 則堅稱雙方會是永遠的朋友(friend forever),Zentreya 相信兩人會持續走出令人驚奇的旅程。

Froot 則用「非常難過」來回應兩人的離開,但「無論她們選擇去哪,都會為其感到高興。」

最早於 2020 年 VTuber 形象亮相,2021 年加入 VShojo。Silvervale 原為網路歌手,2020 年 11 月成為 VShojo 創團 5 元老之一,當她退出後,粉絲開始質疑是否與另一位創團元老兼紅牌 VT 鐵鼠 Ironmouse 之間發生嫌隙。

Silvervale 宣布離開事務所的同一天,在 Twitch 開台解釋她離開的原因以及未來規劃,一位粉絲詢問 Silvervale 與 Ironmouse 的友誼,「你和 Ironmouse 還是朋友嗎?我在聊天室裡經常看到這個問題,」他不諱言,「我不想承認,好吧,我不知道欸,什麼是朋友?是 7 個月來都不跟你說半句話的人嗎?我不知道。」

雖然 Silvervale 沒說自己與鐵鼠不再是朋友,但這番回應顯示兩位不再親密,而鐵鼠十幾個小時直播談到這事說這並非畢業,Silver 還是會繼續直播,只是不在 VShojo 了,回答彷彿就像雙親離婚,老媽跟你解釋「即使爸不再住在這邊,他仍然非常愛你,你可以在周末見到他。」

考古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