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傳承玩不到沒關係!華納獨立多人遊戲《哈利波特 魁地奇冠軍》發表 玩家測試招募中

圖/Warner Bros. Games
圖/Warner Bros. Games

《霍格華茲的傳承》玩不到魁地奇?沒關係!華納兄弟幫玩家獨立出來了。官方今(18)日發表《哈利波特 魁地奇冠軍》(暫譯,Harry Potter: Quidditch Champions),同步招募玩家進行測試。

外媒播出之遊戲預告

《哈利波特 魁地奇冠軍》由華納兄弟發行、Unbroken Studios 開發,是華納為旗下魔法世界遊戲品牌 Portkey Games 設計的線上多人遊戲,主打讓玩家在競爭激烈的多人環境中,與朋友一起參與魁地奇運動和其他飛天掃帚冒險。

圖/Warner Bros. Games
圖/Warner Bros. Games

《哈利波特 魁地奇冠軍》目前暫無明確的推出日期,預計登陸遊戲主機與 PC 平台。官方指出玩家可以創建和客製化自己的角色,單獨遊玩或是與朋友或其他人組隊。

至於如何融入魔法世界?華納強調 Portkey Games 此一品牌並非直接改編自書籍和電影,但遊戲牢牢根植於魔法世界,同時忠於 J.K. 羅琳最初的想法。在此基礎下,Portkey Games 品牌的遊戲讓玩家有機會做出自己的敘事選擇,並參與魔法世界的設定,以發現全新和獨特的體驗。

《哈利波特 魁地奇冠軍》現已開放玩家為即將展開的測試預先登錄,有興趣的讀者可至官方網站註冊。惟須注意的是,預約得先註冊華納兄弟遊戲的帳戶。

《哈利波特 魁地奇冠軍》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