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比賽被同台搖滾樂表演干擾 主辦罕見道歉前8名發補償金

圖/Tempo🌩️| Axe @TempoAxe
圖/Tempo🌩️| Axe @TempoAxe

電競比賽是需要高度專心與耐久力的活動,如果周遭環境太吵可是會影響表現。4 月 7~10 日於美國加州舉辦的 DreamHack San Diego 2023 遊戲活動場面熱鬧,搖滾樂團 City of Sound 在《任天堂 明星大亂鬥》大賽旁勁歌演奏,但影響到選手表現跟觀眾體驗,主辦方罕見道歉。

DreamHack不只是遊戲活動,還結合了音樂等娛樂表演,但從網友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這環境不適合任何專注的活動,從賽事中脫穎而出的日本選手 aMSa 在推特分享,這次比賽前 8 名的選手額外獲得了 250 美元獎金補償(約新台幣 7.6 千元)。

DreamHack 官方推特活動落幕後表示,這其實是主辦單位無意疏忽的活動排程,並承諾會重視這次經驗研究排程,以防止未來再次發生。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