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F16》世界地圖將融合最終幻想10和12代的設計 總遊玩時數達70小時

圖 / SE
圖 / SE

Square Enix 旗下知名系列 RPG 《Final Fantasy XVI》(以下簡稱《FF16》)將於 6 月底推出,遊戲確認不是開放世界的形式,製作人吉田直樹於近日的採訪中,解釋了地圖呈現和冒險流程,將會類似《FF10》加上《FF12》的大地圖遊玩方式。

吉田直樹解釋,主角將透過經過設計的主線造訪遊戲中的主要地區,探險過的地方都能夠透過大地圖選擇後,再次回去冒險或展開支線任務,解鎖過的區域都可以隨時回去,也可能因此展開其他任務。另外遊戲有個類似於主角群基地的樞紐地區,能夠讓玩家整理裝備、管理資源。

遊戲製作組表示,《FF16》提供相對開放的遊戲節奏,雖然不是開放世界,但如果推進過程中想要做其他任務,無論是探索支線或是進行魔物狩獵都可以進行,並隨時重回主線任務。

整體來說,主要故事的內容大約 35 到 40 小時;如果想要解開全部的內容和隱藏要素,大約可玩超過 70 小時。製作組補充《FF16》的劇情過場動畫將有超過 11 小時的演出。

《Final Fantasy XVI》將於 6 月 22 日登陸 PS5 主機平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