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最後生還者》影集泰絲與感染者入圍MTV「最佳吻戲」 粉絲稱其他兩鏡頭更有資格

圖/最後生還者 hbo
圖/最後生還者 hbo

一年一度的「MTV 電影獎」每年都會從前一年的電影與影集中挑選出多部最為優秀的作品,給予最佳電影、最佳演出等分類,並讓粉絲們在官方網站上進行投票,但除了一些較為傳統的獎項分類之外,MTV 電影獎還會提供最佳英雄、最佳反派和最佳搭檔等較具創意的獎項。

然而,本屆的某部備受好評的入圍作品卻因為一些奇怪又詭異的原因引發了影迷們的討論。

※以下包括《最後生還者》影劇第一季劇情透露,請粉絲謹慎閱讀防雷

由 HBO 發行的《最後生還者》真人影集版一共入為了五個獎項,包含了最佳影集、最佳英雄 (喬爾-Pedro Pascal 飾演)、最佳突破演出 (艾莉-Bella Ramsey 飾演) 以及最佳搭檔。

至於這部影集入圍的第五個獎項則為「最佳吻戲」。

《最後生還者》並不是一部主打浪漫愛情的作品,而是設定在一個充滿真菌病毒感染者的末日後世界中,即使如此,這部電玩改編影集依然為觀眾們帶來了一些苦中帶甜的曖昧時刻。

不少粉絲可能會認為如果非得從這部影集中挑選出一個「最佳吻戲」的話,那很有可能會聚焦在艾莉與萊莉,不然就是比爾或法蘭克之間的情愫上,影集的監製在推派該獎項的相關片段時,卻做出了一個出乎意料的選擇。

2023 年本屆的 MTV 電影獎入圍名單中,能夠看到《最後生還者》成功出現在「最佳吻戲」的入圍選項中,但入圍者的名字卻是 Anna Torv 和 Philip Prajoux。粉絲們一眼就能認出 Anna Torv 就是影集版泰絲的演員,至於 Philip Prajoux 則讓不少人摸不著頭緒,因為這位演員飾演的角色,其實就是泰絲在影集第三集犧牲前試圖將口中的菌絲伸進她口中的那位感染者。現在,這個在開播時引發許多討論的片段卻入圍了 MTV 電影獎的「最佳吻戲」。

對於不少喜愛《最後生還者》影集版的粉絲來說,這當然是個令人匪夷所思的選擇,有粉絲怒批為何不給比爾與法蘭克之間的真愛之吻、或是艾莉和萊莉之間的末世之吻?這依然成功引發了不少話題,至於其他同樣入圍這個獎項的作品則包含了《My Policeman》、《Outer Banks》、《Daisy Jones and the Six》以及《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