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重新上岸!《對魔忍》Q版手遊《對魔忍GOGO》宣布重啟 世界觀漫畫展開連載

圖/推特@TAIMANINGOGO
圖/推特@TAIMANINGOGO

重新上岸!對魔忍系列手遊《Action對魔忍》開發商 Gremory Games 日前宣布重啟老少咸宜手遊新作《對魔忍GOGO!》,同步公開衍生 Webtoon 青年漫畫,開放前 3 話免費觀看。

根據遊戲角落先前報導,《對魔忍GOGO!》遊戲類型為 Roguelike,劇情描述熱愛對魔忍遊戲的女大學生大真しのぶ,某日在求職途中遇到遭遇車禍,結果轉生到了對魔忍的異世界。由於遊戲適用年齡不須超過 10 歲,因此人物滿滿的 Q 版造型。

延伸閱讀:上岸了?《對魔忍》手遊新作《對魔忍GOGO!》超萌PV公開 這不是熟悉的感度3,000倍

本作去年 9 月就展開事前預約,並預計同年的 11 月推出,無奈為了提升遊戲品質,官方暫時喊卡企劃,直到宣布重啟前基本上無消無息。好哩佳哉這個灘岸還是要上的,官方於 3 月 31 日帶來重啟的好消息。

雖然沒有給出重啟後確切的問世時間,但官方先釋出可以一窺遊戲世界觀的 Webtoon 網路漫畫,目前連載至第 6 話,至今年 9 月 1 日可免費觀看前 3 話。有興趣的讀者可至連載平台めちゃコミック閱讀,至於遊戲消息則可持續關注官方推特。

《對魔忍GOGO!》めちゃコミック漫畫連載頁面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